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邀请温格执教?山东鲁能辟谣
2018-05-02 01:56:39 来源:新华社

  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5月1日发布了一则声明,辟谣“鲁能高薪聘请温格执教”的传言。

  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山东鲁能正与即将从英超阿森纳离任的教练温格联系,并为其开出每年2800万英镑(1英镑约合8.70元人民币)的合同。

  山东鲁能1日发布的声明通过幽默的方式对这则谣言进行了回应,声明中称:“惊悉网友要给温格先生办个转会,小编是不是得给您准备个接风宴?不过怕教授不一定喜欢撸串,济南还是不请了!因为我们泰山队有自己的‘李教授’,坚决支持鲁能版‘温格’。”

  温格现年68岁,1996年起成为英超俱乐部阿森纳队主教练。4月20日,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温格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卸任。

  本赛季中超联赛,山东鲁能在本土少帅李霄鹏的带领下8轮联赛以6胜2负的战绩位居第二,仅落后上海上港1分。

标签:阿森纳;高薪;主教练;教授;谣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