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韩国队主教练建议队员世界杯期间最好不用社交软件
2018-05-03 02:48:50 来源:新华社

  据外电报道,韩国队主教练申台龙表示,允许球员在即将到来的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期间使用智能手机,但最好不用社交软件。

  在今年的平昌冬奥会上,韩国女子冰壶队在整个比赛期间都被禁止使用手机,这被看作是她们最终历史性获得一枚银牌的关键。

  申台龙对此回应说,自己从未考虑在世界杯期间禁止球员使用手机,因为队员们都已经是成年人了,而且女子冰壶队和男子足球队情况并不一样。他认为,冰壶队取得好成绩并不仅仅是因为禁止使用手机,还包括主场作战等很多其他因素。但自己的队员则要到很远的地方去参加比赛。

  韩国队即将前往奥地利备战世界杯,他们将于6月27日在小组赛中挑战德国队。申台龙并不认为使用社交软件是浪费时间,但他还是认为不用最好,这样可以减少诸如网络评论等场外因素对球员的影响。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时任主教练洪明甫禁止队员们使用社交软件。

标签:韩国队;球员;手机;社交软件;智能手机;世界杯;德国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