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汤尤杯国羽阵容确定,老将新人共担重任
2018-05-04 02:41:52 来源:新华社

  3日,中国羽毛球队正式公布了征战2018年汤姆斯杯和尤伯杯赛的阵容。男女各10名选手入选,既有林丹、谌龙、张楠、李雪芮等中国队以往夺取两杯的功臣,也有石宇奇、刘雨辰、李俊慧、陈雨菲、陈清晨、贾一凡等在里约奥运会后崛起的新一代核心力量,更有郑雨这样今年年初才开始在国际赛场有精彩表现的新人。

  据中国队单打主教练夏煊泽和双打主教练张军介绍,汤尤杯阵容的确定,首先由各单项主管教练提名,之后教练组综合队员的世界排名、对外战绩、训练状况、临场关键时刻发挥等整体表现,参考汤尤杯团体赛的特点,进行充分沟通交流,最终做出选择。阵容确定后,交由中国羽协上报给世界羽联,这一阵容可以说是目前中国队的最强阵容。

  中国队的汤姆斯杯阵容为男单:谌龙、石宇奇、林丹、乔斌;男双:张楠、刘成、李俊慧、刘雨辰、郑思维、王懿律。尤伯杯阵容为女单:陈雨菲、何冰娇、高昉洁、李雪芮;女双:陈清晨、贾一凡、汤金华、黄雅琼、黄东萍、郑雨。

  2018年汤尤赛将于5月20日至27日在泰国曼谷展开,中国队此行的目标依然是冲冠。目前,中国队正在武汉进行最后的备战,并计划于5月17日直接从武汉启程,奔赴曼谷。

标签:阵容;汤姆斯杯;尤伯杯;汤尤杯;国际赛场;核心力量;主教练;主管教练;新人;男单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