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欲造全新中场
2018-05-09 07:39:55 来源:体坛报

  随着赛季即将结束,夏季转会窗即将开启,各队也开始了下赛季的引援筹备。昨日据英国媒体报道,效力于尤文图斯的赫迪拉和利物浦的埃姆雷·詹很可能在今夏互换东家。

  德国中场埃姆雷·詹和利物浦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他很可能在今年夏天自由身离开。

  埃姆雷·詹最有可能的下家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近期,不少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埃姆雷·詹和尤文图斯终于达成一致,他将和俱乐部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并且,尤文图斯方面承诺将以埃姆雷·詹为中场核心,打造一个全新的年轻中场,来替代年满30的马尔基西奥和赫迪拉。

  利物浦方面意识到无法留住埃姆雷·詹,所以也在转会市场寻找合适的中场替代者。据悉,利物浦目前将目标对准了尤文图斯的赫迪拉。

  赫迪拉和尤文图斯的合同将于2019年到期,他本人也有意在今夏寻求新的挑战,再加上俱乐部有可能引进埃姆雷·詹,这样他的主力位置便得不到保障,所以他也在考虑自己的去向。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候,赫迪拉本人表示向往英超联赛。

标签:东家;下家;俱乐部;中场核心;主力位置;转会市场;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