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世界杯:克罗地亚足协公布初选球员名单
2018-05-16 01:49:19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高磊

  克罗地亚足协14日公布了备战俄罗斯世界杯的32名国家队队员初选名单,莫德里奇和曼季茹基奇等国际巨星悉数在列。

  克罗地亚男足国家队主教练达利奇14日在记者会上宣读名单后表示,名单包含了大多数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也有一些新面孔,还有些优秀球员与世界杯失之交臂。

  名单上的多数球员上周末刚刚完成本赛季的俱乐部比赛,但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莫德里奇和科瓦契奇还将与效力于利物浦的洛夫伦争夺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奖杯,与他们同在名单上的还有巴塞罗那队的拉基季奇和国际米兰的佩里西奇等国际巨星。

  达利奇将在21日敲定最终代表克罗地亚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他们将于26日前后开始集训,并于6月11日抵达俄罗斯圣彼得堡。

  克罗地亚队在本届世界杯中被抽到D组,同组的还有两届世界杯冠军阿根廷和首次入围的冰岛,以及非洲强队尼日利亚。

标签:世界杯;国际巨星;名单;国家队队员;初选名单;球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