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丢分太多!郑智这样评价恒大在中超第一阶段的表现
2018-05-21 02:16:5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韦骅

  在20日0:2负于北京人和队之后,广州恒大淘宝队结束了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赛后球队队长郑智认为球队在这一阶段丢分太多,队员们要利用间歇期好好调整。

  此前因伤缺席多场比赛的郑智在上一场与天津权健的亚冠比赛中复出,但未能帮助球队止住颓势,算上本场比赛,恒大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六场不胜。郑智在总结这一阶段的表现时说:“世界杯前算是第一阶段的比赛,恒大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在前11场比赛输了3场球,丢分太多,从我个人角度来讲,我对球队的表现不是特别满意。”

  郑智认为,造成球队目前困境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我不想找什么借口,现状就摆在那里。回忆一下这个赛季,很多比赛恒大一开场就失球,这样我们打起来就很被动。一次两次可以理解,如果多了就要总结自己的问题,包括注意力、个人失误等等。间歇期很重要,我们要好好利用,把状态调整回来,我对后面的比赛还是很有信心”。

  对于网上传出的俱乐部将在间歇期大范围调整球员的消息,郑智表示自己并不知情,“我在更衣室没有接到这方面的信息,不管老板怎么说,也是因为着急,想球队尽快振作。每个人对球队都有责任,要振作起来,后面还有将近20轮,争夺联赛冠军是唯一的目标,每个人都要朝这个目标去做”。

标签:更衣室;联赛冠军;队长;广州恒大;郑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