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足球比赛踢到一半 180头牛撞破围栏冲上来……
2018-05-23 01:30:08 来源:都市快报

rB4AiVsEhO-ASelYAAD4U59z52A928.jpg

  英国两支足球队近日在根西岛比赛时,一群牛闯入球场,吓跑球员。比赛虽然没能踢完,但这个小插曲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欢乐。

  据报道,两支球队当时正在踢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下半场开赛后不久,一群牛撞破赛场木围栏,冲上场地。

  球员们惊得目瞪口呆。没过一会儿,一些球员开始逃跑,胆大的抓起角旗试图轰牛。帮着轰牛的44岁球员摩根说:“有180头牛,块头很大,一些球员慌忙逃跑。我们决定把它们轰走,就抓起角旗。”

  留下的球员没花多少时间就赶走了牛群,但是赛场上留下不少牛粪。两支球队都觉得比赛没法继续,经协商决定比赛结果为平局,然后去酒吧庆祝赛季结束。

  摩根说:“我踢了30年足球,球场上的怪事没少见,像这样的事还是头一次遇上。”

标签:球员;摩根;赛季;插曲;球场;足球队;球队;赛场;下半场;块头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