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香港乒乓球公开赛爆冷,刘诗雯无缘女单四强
2018-05-28 01:56:02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刘宁

  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香港公开赛26日爆出冷门,中国队名将刘诗雯3:4不敌队友何卓佳,无缘四强。中国队选手王曼昱与陈幸同会师女单决赛。

  本次赛事中国队派出以老带新的阵容,男队由张继科、周雨领衔,刘诗雯率陈可、陈幸同、王曼昱、孙颖莎、何卓佳等人参加女单比赛。

  当天进行的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刘诗雯,从资格赛一路过关斩将杀出重围的小将何卓佳放手一搏,上来以11:9和11:5连下两城。刘诗雯随后以11:3和11:5将大比分扳成2:2平。何卓佳以11:9惊险拿下第五局,第六局刘诗雯以11:6将大比分再度扳平。决胜的第七局,何卓佳顶住压力以11:9险胜对手挺进半决赛。

  赛后刘诗雯说:“今天打得还好,但肯定不在最佳状态。自己尽量打得激烈些,不过有时运用技战术,手不太听使唤,失利的原因主要还是失误比较多。现在国家队实力强的年轻选手越来越多,这是一个好的状况,可以让我们不断进步。”

  随后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中,何卓佳以1:4不敌队友陈幸同,止步四强。陈幸同将与王曼昱争夺冠军,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4:3险胜日本选手伊藤美诚。

  本次赛事将于27日决出男、女单打和双打共四个项目的冠军。

标签:女单;队友;世界巡回赛;香港公开赛;半决赛;冷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