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熊猫杯3比1击败乌拉圭队 中国U-19全胜夺冠
2018-05-28 02:07:35 来源:广州日报 谢泽楷

  昨日,“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在成都结束。由1999年龄段球员为主组成的中国U-19男足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3比1击败乌拉圭队,3战全胜夺得本届熊猫杯冠军。球队中锋郭田雨荣膺本届比赛的最佳射手。

  这场比赛,U-19国青在第4分钟就由朱辰杰头球破门,取得领先。第18分钟,对手依靠点球扳平比分。第80分钟,刘若钒禁区内射门得手。7分钟后,徐皓阳将比分定格在3比1。此前两场比赛,中国队分别以4比0击败匈牙利队,以1比0击败英格兰队。3连胜夺冠创造了国青队在熊猫杯的最好战绩。这支球队三场比赛共打进8球,仅在昨晚的比赛中丢了1球。

  今年10月,亚洲U-19青年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将在印尼举行。中国U-19男足作为第三档球队与沙特队、塔吉克斯坦队和马来西亚队分在同一小组。

标签:U-19;足球锦标赛;国际青年;最佳射手;中锋;熊猫杯;青年锦标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