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高效前锋宣告复出 为浙江绿城再添一杆枪
2018-05-16 02:00:3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微信图片_20180516111319.jpg

  浙江在线5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上周战平新疆雪豹让绿城主教练塞尔吉有些难以释怀,至今排在射手榜第一位的中锋迪诺近几轮遭遇了进球荒,攻击线乏力是绿城急需解决的问题。不过好在昨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塞尔吉给球迷带来了利好消息——另一名前锋拉基奇将正式伤愈复出。

  原本从青岛黄海加盟的拉基奇被看做绿城锋线上的另一柄利剑。他上赛季出场21次攻入19粒进球,是一名效率极高的射手,并且已经在中国踢了3个赛季,有着丰富的中甲联赛经验。不过,本赛季联赛首轮,他出场15分钟便受伤下场,此后出场机会寥寥。不过,当球队遇到进攻困扰时,拉基奇的及时回归无疑是雪中送炭,而塞尔吉如此肯定的回答,相信更让绿城球迷再一次对杀入冲超区充满信心。

  “他就在这儿。因为这个发布会要带明天的首发球员,所以他出现在这儿。他会首发,他也准备好了。”塞尔吉笑道。

  今晚,浙江绿城的对手将是两年前还在踢中超的石家庄永昌,即使本赛季排名游走在积分榜中游,但几年中超的历练积淀下来,他们的实力仍不容忽视。“在准备这个赛季的时候,我们就预想他们会在积分榜前列,”塞尔吉说,“对方的10号、9号球员都很出色,有很强的控球、持球能力,在传中时候包抄也非常强,这肯定会给我们造成威胁。另外,对手的教练团队同样很优秀,总是非常努力地研究每一个对手,所以我们必须更用心地来准备明天的比赛。”

  还未进入6月,近几天的气温已经突破了35℃的大关,似乎宣告着杭州正是迈入了恐怖的高温盛夏。而在高密度的赛程下,浙江绿城的球员们除了要应付体能的问题,还要面对高温的折磨。困难重重摆在眼前之际,攻下石家庄永昌,将是这支中甲联赛火力最凶猛球队的正名之战。

标签:浙江绿城;积分榜;射手榜;对手;中锋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