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中国足校杯在绿城足校“重获新生”
2018-05-10 07:16:2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李新茂

  日前,2018年中国足球学校男子U19组比赛完美谢幕,来自全国各地共16支球队在绿城足球中泰训练基地展开了激烈角逐。在为期7天的比赛中,16支青少年球队经过小组赛、交叉赛及名次赛,最终,浙江绿城足球学校、沈阳市回民中学、深圳市翠园中学分获前三名。

  这是足校杯连续第三年来到绿城足校。由于组别增多,今年足校杯U19年龄段的比赛从往年的12月提前到4月底,参赛队伍也增至16支。实际上,鼎盛时期的足校杯参赛队伍曾达到四五十支,然而由于种种原因,这项有着20年历史的传统赛事曾在前几年遭遇停办。2016年冬天,在绿城足校的积极推进下,当年度的中国足校杯男子U17比赛在绿城基地重启战火。

  此后,绿城足校继续承担起了这项传统赛事的协办工作,每年在中泰训练基地组织起一个年龄段的赛事。在连续两年顺利举办中国足校杯后,绿城足校也将继续提升办赛条件,同时,也希望更多的足球少年在足校杯的平台上展示风采、交流经验、收获荣誉。

标签:训练基地;足球学校;U19;参赛队伍;传统赛事;浙江绿城;球队;深圳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