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老剧本连续第四年上演 总决赛还是勇士战骑士
2018-05-30 00:07:0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杭州5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在昨天结束的NBA西部决赛中,勇士客场抢七101∶92逆转火箭,连续第四个赛季晋级总决赛。勇士也成为了联盟历史上第5支连续4次打进总决赛的球队。

  本场比赛,杜兰特拿下全队最高的34分,不过库里在第三节爆发,帮助球队单节打出33∶15的比分完成反超,一举奠定了胜局。这已经是勇士连续两场在第三节实现大比分反超。在上一场,他们依靠的是汤普森的爆发,而这一次是库里。

  NBA历史上还没有球队在季后赛系列赛生死战中两次半场落后至少10分的情况下,最后赢下比赛。同时,NBA历史上也没有球队在半场落后至少10分的情况下赢下系列赛第六和第七战。勇士在这一系列赛创造了历史。

  火箭方面,保罗依然没有能够出场,在哈登的率领下,全队虽然在上半场取得了领先,但是三分球的超低命中率导致了他们的失败,火箭全队三分球44投7中,从第二节开始,火箭全队突然失去三分手感,连续投失27记三分。据统计,本场比赛火箭投丢的37记三分球也创造了联盟季后赛历史三分球投失次数的新纪录。

  不过赛后关于裁判的争议也不少,就连林书豪也在网上对比赛做出了点评,他发推表示:“我尽量客观地说,勇士或许是那支更好的球队,但裁判的确在帮他们。”

  勇士逆转火箭晋级总决赛之后,将连续第4年会师骑士。美国四大职业体育联盟首次出现连续4年由同样两支球队展开冠军争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1日正式开打,最晚在6月18日结束。


标签:勇士;球队;火箭;三分球;NBA;系列赛;火箭全队;联盟历史;客场;赛季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