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第十四届全运会征集会徽会歌
2018-05-30 02:18: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高炳

  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2021年在陕西省举行。近日,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筹委会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会徽、会歌、吉祥物和主题口号。

  其中,会徽设计要求包含“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中国陕西2021”等要素,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体育特点和陕西元素,符合当代艺术美学要求;会歌以曲谱和歌词组合形式提供,必须是原创作品,内容充分体现奥林匹克精神、中华文化内涵,特别是陕西地域文化特色,主题鲜明、旋律激昂、易于传唱;吉祥物设计可由单幅图稿表现,也可由不同姿态和色彩的多幅图稿组成,应是活泼可爱的卡通形象,具有鲜明性格和拟人化特征,名称要便于发音、记忆;主题口号要具有时代气息,语言简洁,文字优美,每条口号原则上不超过12字。

标签:会徽;筹委会;原创作品;中华文化;曲谱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