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第16届省运会湖州市代表团成立仪式举行
2018-04-29 03:18:28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湖州市体育局

  4月26日上午,第十六届省运会湖州市代表团成立暨第十三届全运会表彰大会在湖州宾馆举行,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亚东出席会议,湖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庆瑜,副市长闵云,市政府副秘书长金江澜,第十六届省运会筹委会办公室主任、市体育局局长宋捷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金江澜宣读了《湖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取得优异成绩单位和个人行政奖励的决定》。表彰结束后,范庆瑜宣布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湖州市代表团成立,并为湖州市代表团授旗。    
  宋捷详细介绍了省运会基本概况及湖州市代表团前期筹备情况,并就下阶段备战工作重点提出三点建议,一要紧紧咬定目标,加强训练针对性;二要加强沟通协调,保证训练时间最大化;三要弘扬体育道德,加强赛风赛纪管理。   
  成立大会上,湖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田径教练朱伟,湖州市第十三届全运会游泳青少年组蛙泳全能冠军颜欣分别发言。   
  在听取完省运会前期备战工作情况汇报后,张亚东认为本届省运会参赛目标明确、定位准确、政府高度重视、各级部门工作扎实,他表示对湖州市代表团顺利实现既定目标充满了信心。他还提出,要牢牢抓住承办第十六届省运会之契机,举全市之力,为我省体育事业发展和体育强省建设做出贡献。    
  最后,范庆瑜就如何办好省运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领导适应新形势;二是科学备战,再创新佳绩;三是文明参赛,展示新风貌;四是强化保障,形成新活力,为举办一届健康、文明、精彩难忘的省运会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运会;代表团;办公室主任;体育局党组;体育局局长;宣传部部长;表彰大会;筹委会;体育运动学校;代表团授旗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