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贵州恒丰新帅佩特莱斯库:不是魔术师,但会全力以赴
2018-06-13 02:45:55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向定杰

  “我不是魔术师,不能立刻改变这种情况,但会全力以赴,一直战斗到赛季最后一刻。”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12日举行新帅上任发布会,主教练佩特莱斯库说。

  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在欢迎辞中表示,本赛季前11轮比赛中球队成绩并不理想,就像贵州天气一样,阴晴不定。“不过今天下了一天雨,刚好开发布会时就放晴了,这仿佛是一个幸运的征兆。”她说。

  “在最关键时刻选择与新教练签约,并不是否定了曼萨诺的功绩,而是有些时候,需要有新的血液、新的运气,在逆境中带来新的景象。”她表示。

  针对目前恒丰严峻的保级形势,佩特莱斯库说:“很高兴第二次回到中超联赛,当然这一次不管对于我,还是整个教练员团队都是不小的挑战,任务艰巨。”

  他表示,距离联赛重新开始还有4周时间,在此期间会了解球队,之前也看了比赛视频,暴露出的问题会在内部解决,相信会有最好的解决方案,未来会把每场比赛都当成决赛来踢。

  针对网传的外援调整消息,佩特莱斯库回应:首先需要通过这一周的训练了解球员状态,还没有最终决定,但有可能会作出一些调整。同时对中超联赛在外援和U23球员上的新规则,会主动适应,毕竟这有利于中国足球的发展。

标签:赛季;发布会;魔术师;新帅;主教练;中超;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