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世界杯热身赛 C罗回归葡萄牙队蜕变
2018-06-13 03:05:01 来源:广州日报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葡萄牙队和英格兰队均结束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带着胜利的自信出征俄罗斯。

  在光明球场,葡萄牙队主场以3比0完胜阿尔及利亚队,格德斯“梅开二度”,C罗助攻费尔南德斯进球。跟梅西和内马尔都能让自己的球队上升一个档次一样,C罗的归来也让葡萄牙队蜕变,结束了此前热身赛的两连平。这是C罗结束欧冠决赛以及休假回归后的首场比赛,他领衔首发,葡萄牙队在统计数据上全面占优,进攻有了明显起色。值得一提的是,全场比赛C罗依然保持了出色的攻击性,同时,33岁的C罗也展示了出众的阅读比赛的能力,而且积极参与防守。事实上,经过了欧洲杯决赛夺冠一役,C罗的心态也发生了变化,他不再是“独行侠”,更信任队友,也更愿意带动葡萄牙队整体作战。因此,虽然葡萄牙队并非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但如果C罗和球队能有欧洲杯那样的气数,无疑也会成为争冠黑马。

  另一场热身赛,英格兰队主场以2比0战胜哥斯达黎加队,拉什福德和维尔贝克先后进球。主帅索斯盖特轮换10人,仅有斯通斯继续首发,不同的人员配置,不同的进攻套路演练,防守也相当稳固,“三狮军团”似乎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队在国际比赛中已经一年没有输球,如今他们的阵容虽然平民化,但索斯盖特重用年轻有实力的球员,球员年龄结构也相当合理,或许会给球迷带来惊喜。

标签:葡萄牙队;热身赛;英格兰队;俄罗斯世界杯;出征;欧洲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