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世界杯助推香港餐饮业走高 德国双星球衣受捧
2018-06-13 06:2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北京时间明晚揭幕,足球的热情将再一次席卷全球。足球的无穷魅力,加之比赛时间的便利,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本届世界杯将为香港餐饮业及零售业带来无限商机。

  相关人士在接受文汇报采访时表示,每逢世界杯、欧洲杯等大型足球赛事,一定会为香港餐饮业带来商机,尤其今年世界杯的比赛时间是香港晚间至凌晨,非常适合上班族,因此预计整个世界杯赛事可为香港饮食业带来逾亿港元市场,且世界杯亦有助于提供工作岗位。他同时希望传统劲旅可以发挥出水平,因为强队早早出局会导致比赛观赏性减弱,行情也会受到影响。

  一位酒吧负责人也非常期待世界杯开幕,由于比赛时间理想,因此她对生意走高持乐观态度,个别重点赛事需要提早预订。

  另一方面,球衣店也将在世界杯期间成为大赢家。一家店面负责人相信,世界杯开幕将会把销售行情推上高峰。他透露目前最畅销的球衣是德国队的克罗斯、厄齐尔,法国队的格里兹曼。冷门球队中,尼日利亚因其球衣出彩的设计,销量也不错。同时他也表示,由于意大利、荷兰两支热门球队未能打入世界杯决赛圈,这对生意有一定影响。

标签:世界杯;比赛时间;香港;餐饮业;俄罗斯世界杯;足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