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绿城队长陈柏良看好比利时轻取巴拿马
欧洲红魔期待证明 自己的强队底蕴
2018-06-18 02:45:5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见习记者 奚源

  今日大咖

  陈柏良,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队长,司职中场,有宝岛第一球星之称。

  预测比赛

  比利时VS巴拿马

  比赛时间:6月18日23:00

  嘉宾观点

  虽说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实力还是硬道理。比利时球星云集,阿扎尔、卢卡库、德布劳内,当然还有在中超天津权健效力的维特塞尔,他们个个都是有能力决定比赛的球员。如此豪华的阵容,相信比利时会比较轻松的拿下胜利。预测:比利时轻取巴拿马

  贵为曾经的世界排名第一,现在的世界排名第三,“欧洲红魔”比利时的实力毋庸置疑。相比4年前的巴西世界杯,如今比利时阵中不少年轻球员已经逐渐成熟,卢卡库、阿扎尔、德布劳内、库尔图瓦等已经成为英超豪门绝对主力,尤其阿扎尔和德布劳内更是处在鼎盛时期。

  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比利时10场比赛总共打进43球,场均4.3球的进球率堪称恐怖。这不仅可以看出球队进攻能力之强大,也和球队一贯以来坚持的侵略性打法有很大的关系。首轮的对手巴拿马从实力上肯定无法和比利时相比,但比利时上下并未轻视这个来自中北美的世界杯新军。比利时前锋梅尔滕斯就在赛前表示,冰岛逼平阿根廷的一战,也给比利时队敲响了警钟,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没有弱旅。“巴拿马是一支有斗志的球队,我认为比赛不会太容易,世界杯的第一场总是很难踢的。”

  此外,目前比利时队内的也存在着伤病问题,两大主力后卫孔帕尼和维尔马伦都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来自英超热刺队的两名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维尔通亨将首发出场。但即便如此,依然不会对比利时的整体实力产生太大的影响。因为他们的目标早就已经放在了小组赛之后的淘汰赛上。

  而对于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巴拿马来说,想要在有比利时和英格兰的小组赛中出线确实难度有些大。自1978年第一次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以来,巴拿马经历了40年的努力终于实现了历史的突破。在预选赛里,他们一轮绝杀了哥斯达黎加,从而反超了输给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美国,获得了中北美地区的第三名从而进军世界杯。有意思的是,4年前的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上,也是在最后一轮,巴拿马在只要赢球就能获得附加赛资格的情况下被美国逆转,最终和巴西世界杯失之交臂。

  虽然巴拿马的竞争精神让人称赞,但实力上的欠缺注定了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陪太子读书”的定位。除了锋线上的加布里埃尔·托雷斯,也没有特别出色的球星,而且球队整体年龄偏大,摆正心态全力争取在突尼斯身上拿分,或许是这支球队最现实的目标。

标签:比利时;巴拿马;世界杯;球星;比赛;世界杯预选赛;足球俱乐部;德布劳内;浙江绿城;球队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