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韩朝商定亚运会共同入场
2018-06-19 01:09:37 来源:杭州日报

  韩国与朝鲜代表团18日上午在板门店韩方一侧“和平之家”就体育交流举行会谈,探讨扩大体育合作的方式。

  双方同意,韩国和朝鲜同意在2018年亚洲运动会开闭幕式期间共同入场并以联合组队方式参加部分比赛项目。本届亚运会定于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举行。

  另外,双方还商定,7月4日在平壤举行南北统一篮球赛。

  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4月27日在板门店举行会晤并签署《板门店宣言》,商定陆续就军事、体育、离散家属团聚和开城工业园区等议题举行会谈。

  “我们将努力践行韩朝领导人发表的《板门店宣言》及高级别会谈的精神和宗旨,让体育在推动韩朝交流和合作方面发挥领头羊作用,”韩国代表团首席代表全忠烈说,“我们在平昌冬季奥运会期间已经看到,体育成为改善韩朝关系的一个契机。”

标签:板门店;会谈;韩国;和平之家;体育合作;体育交流;朝鲜代表团;韩朝;韩方;板门店宣言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