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俄罗斯人工智能预测德国队将会夺冠
2018-06-21 06:35:11 来源:体坛报

  世界杯是全世界球迷的节日,从场外到场内,每一个消息都是球迷津津乐道的谈资。而论最经久不衰的话题,无疑就是谁会成为最后的赢家?虽然首秀便遭遇失利,但俄罗斯人工智能还是预测今年德国战车会笑到最后,并详细分析了德国赢得冠军的可能性。

  论经验

  众所周知,上一届巴西世界杯德国凭借格策的绝杀力压阿根廷获得冠军,2006年德国世界杯、2010年南非世界杯都打进了半决赛并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所以德国对世界杯是非常有经验的。无论是主帅勒夫还是厄齐尔、克罗斯、穆勒等核心球员,都是久经沙场的战士,见识过很多大场面,所以经验指数可以达到五颗星。

  论实力

  在德国23人大名单的阵容中,所有球员都是效力于五大联赛各个豪门的核心,在各大联赛也是响当当的人物,所以球员能力上是绝对没有问题,板凳阵容也很硬。因为去年阵容的基础是2014年世界杯阵容为底的,所以在阵容默契和场面理解能力上远胜于其他球队。况且勒夫还是德国的主帅,相信球员能更好执行勒夫的战术安排。所以实力指数也是五颗星。

  论赛程

  德国同墨西哥、韩国、瑞典被分为F组,虽然算不上死亡之组,但小组赛对德国队的压力还是非常大的。首场比赛就在墨西哥身上吃了大亏,不过单论小组赛这三场比赛的形式,德国出线的机会还是比较大的。瑞典和韩国虽然有各自的风格,但是明显不是和德国一个档次的。总的来说,德国赛程挑战很大,故赛程指数三颗星。

  不知道对于电脑的分析你是否认同?当然,赛场瞬息万变,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到底最后冠军花落谁家谁也无法打包票。

标签:德国;世界杯;冠军;球迷;人工智能;阵容;德国战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