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阿根廷悬崖边重生!蒙牛#天生要强#被赞神广告
2018-06-27 09:42:06 来源:浙江在线

  阿根廷没有哭泣!天生要强的梅西带领阿根廷队赢得了尊严。

  在今日凌晨与尼日利亚的生死之战中,阿根廷以2-1的比分逆风翻盘顺利晋级。

  对阿根廷球迷来说,刚刚过去的一夜绝对是考验心脏承受力的一夜,但也是落下幸福泪水的一夜。

  据中新网报道,阿根廷队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了梅西赛后的话。

  梅西说,阿根廷队能以这样的方式赢球,太不可思议了。他和他的队友们配得上这样的快乐,老天都在支持他们,不让他们离开世界杯的赛场。

  “我感谢现场所有球迷,感谢他们的牺牲,也感谢那些身在阿根廷、却一直陪伴着我们的球迷。国家队的球衣高于一切。”梅西说。

  而蒙牛的TVC广告也被成为神文案:

  我射空过,我也失落过, 即使跌倒过无数次,但内心那与生俱来的力量,总是挺着我,要我奋起……

  网友惊奇地发现,目前为止,蒙牛TVC的广告语竟然概括了梅西的三场世界杯比赛!

  这是梅西本届世界杯的首个进球,也是俄罗斯世界杯第100粒进球。他打破了自己世界杯赛场上662分钟的“进球荒”。

  此次比赛前,作为队长、集万千关注于一身的梅西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由于前两次比赛不达预期,网友纷纷开启吐槽模式,口水之多,梅西的衣服就没干过。

  “我是梅西,我现在慌得一X”、“我要回家了,你们踢”……各种唱衰之声不绝于耳。但压力有多大,惊喜就有多大。在一众的倒彩声中,梅西凭借与生俱来的要强精神,再次创造了神奇。

  事实上,熟悉梅西的球迷都知道,梅西就是“奇迹制造机”。回顾梅西职业生涯,5岁开始踢球,11岁查出患病,13岁征服巴萨,18岁拿下金球和金靴双项大奖......梅西靠着难以想象的训练和意志,才成长为我们今天所看到的足球偶像。

  随着梅西在赛场上的一波三折,期望与结果之间的极致反差也让蒙牛的品牌热度蹭蹭蹭地往上涨,截至目前,蒙牛在微博发起的#自然力量,天生要强#的话题阅读量已经突破25.4亿,评论量更是高达521万。

  竞技场上输赢总有时,而天生要强的信念,才能带领企业或者个人克服困难、不断创造辉煌。此次梅西带领球队在悬崖边重生,也很好的印证的蒙牛的“眼光”。

  携手梅西,随手传播正能量,让更多的人能够通过观看世界杯启动自己“天生要强”的洪荒之力,才是世界杯的初衷。

(浙江在线出于传递商业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标签:蒙牛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