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小威:首轮太焦虑,状态并未恢复
2018-07-04 07:07:56 来源:体坛报

  昨日凌晨,温网首轮小威克服对手的顽强阻击,7∶5、6∶3力克荷兰选手鲁斯,时隔两年再次打进温网第2轮。

  “最重要的是,我必须要在场上保持冷静。”小威在赛后说道,“我很想做得很好,不过有时候确实是事与愿违。”看起来小威对自己在前边的表现确实也不是特别满意,确实这仅仅是她远离赛场一年多之后的第4场正式比赛,同时也是2016年温网夺冠后在这里的首秀,还是做妈妈以后的首场草地比赛,所以即便是身披“23届大满贯得主”的耀眼光环,小威难免在场上会有些生疏和紧张,正如她自己所言:过分焦虑和做得过头,如何找到曾经熟悉的赢球节奏,小威依然在慢慢摸索当中。

  另外,这场比赛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大风中进行的,这对于久疏战阵的小威又是另一种考验。所以,能够拿下这场胜利比什么都重要。下一轮小威将继续对阵非种子选手托莫娃,相比于第一轮的慢热,逐渐适应比赛的她急需进一步提升状态,为第3轮开始遭遇种子选手做好准备。

  有意思的是,除了小威之外,阿扎伦卡、T·玛利亚和罗迪娜4位网坛妈妈均在首个比赛日取得了胜利。

标签:温网;荷兰选手;比赛;种子选手;妈妈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