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点球不行的英格兰胜在了点球大战上
皮克福德扑点替英格兰正名
2018-07-05 09:22:27 来源:体坛报

  索斯盖特这次遴选出征俄罗斯的国家队大名单,门将位置最受媒体诟病。然而谁也没想到的是,毫无大赛经验的皮克福德竟然在淘汰赛首轮就遭遇点球大战,并且挺了过来。

  上一次有英格兰门将在世界杯上扑出点球,还是20年前的法国世界杯,当时希曼虽然扑出了克雷斯波的点球,但最终仍然没有帮助英格兰在点球大战中战胜阿根廷,三狮军团也仅仅止步16强。

  20年后,站在球门线上的皮克福德,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慌乱。他赛后透露说自己已经针对哥伦比亚做了充足的功课:“我们赛前针对对手的射门进行了充分的分析,虽然我的身高在守门员里不占绝对优势,但是我知道自己的优势在于力量,以及扑救时的敏捷程度,此外还有速度,我也尽量让自己免受外界的干扰。”

  赛后皮克福德也终于自信地回应了之前外界的批评:“我很年轻,但我有很好的精神意志力,经验也并不算欠缺,而这两者我都很好地应用到了点球大战的扑救上。”

  这场点球大战的胜利也让英格兰信心爆棚,不过皮克福德表示自己会迅速将这场胜利抛诸脑后:“这给了我们下一场比赛充足的信心,我们会立刻进入到紧张的备战状态当中。”

  综合报道


标签:点球大战;皮克;门将位置;英格兰;首轮;诟病;盖特;淘汰赛;出征;国家队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