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哈里·凯恩6球领跑射手榜
2018-07-06 08:56:51 来源:体坛报

  在英格兰和哥伦比亚的1/8决赛中,效力于热刺的哈里·凯恩为英格兰首开纪录,他也以6球的进球数领跑射手榜。关于本届世界杯的“金靴”,凯恩似乎已经是大热门。

  在每一届世界杯中,每支球队最渴望的就是捧起大力神杯。而每一名射手就个人而言,他们最希望的就是拿到金靴奖。目前哈里·凯恩以6球领跑射手榜,紧随其后的是打进4球的卢卡库和C罗。由于葡萄牙的淘汰赛,C罗已经退出金靴争夺。而卢卡库所在的比利时,下一场的对手会是桑巴军团。而最坏的结果就是卢卡库继续哑火,而欧洲红魔也可能被淘汰出局。

  哈里·凯恩所在的英格兰身处下半区,只要发挥正常,有希望能打进决赛。对于英格兰前锋来说,看样子他很可能将“预定”本届世界杯金靴。

  如今的哈里·凯恩尽管高居射手榜,但不得不说他也或将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的“最水金靴”。因为在他打进了6粒进球当中,半数均来自于点球,且还有一粒进球是来自“被动破门”。而其余两粒进球是来自对阵突尼斯的比赛,哈里·凯恩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如此看来,如果哈里·凯恩真的能继续占据射手榜首位,那么他真可以说是“躺着”拿到了金靴。

  综合报道

标签:哈里·凯恩;金靴;射手榜;英格兰;世界杯;卢卡库;进球;决赛;热门;纪录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