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如何破乌拉圭密集防线?德尚:姆巴佩需持续发挥
2018-07-06 19:25:27 来源:羊城晚报 林本剑

  2016年欧洲杯半决赛法国力克德国后,法国队出现了兴奋过度的情况,导致他们在决赛中失常。有了上次的经验,法国在送阿根廷回家24小时之后,就迅速恢复了平静,开始备战1/4决赛。

  法国主帅德尚当然知道此番迎战乌拉圭,过程不会容易。“乌拉圭和阿根廷不一样,防守组织很好,很少丢球。进攻端他们转移球很好,本坦库尔有很好的为比赛加速的能力,还有很好的攻击手,他们的定位球也很厉害。”

  拥有当今最好中后卫组合的乌拉圭,防守严密,令所有球队头疼。如何破解乌拉圭的防守是一大难题。法国队长洛里一再强调细节问题:“我们要注意细节,保持专注,不给对手定位球角球机会。要在进攻端提前预判,加快传倒球速度。此外我们也有30米外的远射高手,总之细节决定一切。”

  对于最有可能爆破乌拉圭防线的姆巴佩,德尚也寄予厚望:“对阿根廷姆巴佩表现很好,延续良好表现非常非常难,因为现在乌拉圭知道他的实力了。他需要证明自己可以持续表现。”

标签:法国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