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不止C罗转会尤文,世界杯期间欧陆豪门加紧补强
2018-07-11 03:0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C罗转会尤文图斯

  在世界杯半决赛激战之际,欧洲足坛曝出地震级转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就C罗转会与意甲班霸尤文图斯达成协议,新赛季葡萄牙巨星将告别伯纳乌。

  本届世界杯,C罗4场比赛打入4球,并在与西班牙一役中上演帽子戏法。葡萄牙队以B组第二名出线,但最终止步于与乌拉圭的1/8决赛。

  结束世界杯的旅途后,C罗得以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对未来生涯的规划中,事实上有关于他的转会传闻自赛季结束后便不绝于耳。最终,33岁的C罗决定离开效力近十年之久的皇马,奔赴亚平宁半岛接受新的挑战。

九年时光,C罗功成名遂

  2008-09赛季,皇马在联赛中被巴塞罗那6:2击溃,欧冠两回合0:5完败于利物浦,低迷的伯纳乌迫切渴望着救世主的到来。于是2009年夏天,已将金球捧在手中的C罗以刷新转会费纪录的方式加盟皇马。

  过去9年间,C罗共为球队出战438场比赛,打入450粒进球,场均效率惊人。在皇马,C罗收获了四座金球奖,他与梅西共同谱写了足坛历史上一段颇具传奇色彩的峥嵘岁月。总共16座冠军奖杯,包括欧冠三连冠的巨大殊荣,C罗与他的队友们把荣耀带给了伯纳乌。

  九年弹指而过,功成名遂之时,C罗选择去翻开生涯的崭新篇章。对于葡萄牙巨星而言,尤文图斯的主场并不陌生,他曾在这里留下过美好的回忆,包括那记惊世骇俗的凌空倒勾。

布冯转会离开

  意甲班霸为33岁的C罗砸出过亿欧元转会费,这既是对葡萄牙巨星的认可,又展现出了球队对于未来的巨大期许。以C罗的自律及状态,他将会为斑马军团提供长久的帮助。虽然布冯离队难免令人伤感,但联赛七连冠的王者之师再添当世巨星,“老妇人”新赛季的前景一片光明。

  而在C罗离开后,伯纳乌也将开启新时代。有外媒将本届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姆巴佩与皇马联系在一起,法国新星也被视为西甲豪门的潜在转会目标。而在此之前,皇马已经锁定了两位未及18岁的巴西天才,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的身价均达数千万,他们背负着巨大的期望登陆伯纳乌。同时加盟的还有西班牙国脚奥德里奥索拉。

  与皇马和尤文一样,其他欧陆豪门也未在世界杯期间放缓引援的脚步。在伊涅斯塔离队、保利尼奥回归中超后,巴塞罗那终于完成了这个转会窗口的首笔签约,把格雷米奥中场阿图尔带到诺坎普,他也被视为“小白”的接班人。21岁的阿图尔比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更加成熟,巴西新星有望在新赛季中被委以重任。

格里兹曼留队中新社记者 田博川 摄

  另一支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也在世界杯期间频频出手,不但留住了球队攻击核心格里兹曼,还招揽来了他的法国队队友勒马尔,马竞为这两笔签约可谓一掷千金。勒马尔在今夏引起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但他最终选择追随老大哥的步伐。

  时隔多年重返欧冠赛场的国际米兰也不甘人后,在世界杯期间连续引进了纳英戈兰和阿根廷新星劳塔罗-马丁内斯。新赛季,国米是狙击尤文连冠的最重要力量。

  再把视线投向英超。据曼彻斯特当地媒体报道,马赫雷斯已经完成了曼城安排的体检,这位莱斯特城夺冠赛季的大功臣接近加盟卫冕冠军。尽管传控足球在本届世界杯上遇冷,但显然瓜迪奥拉的球队将继续深耕地面配合。

利希施泰纳(右1)是瑞士队队长

  曼城的同城对手曼联在世界杯开赛前便锁定了右后卫达洛特,顿涅茨克矿工队的妖星弗雷德也随即加盟。上赛季在克洛普治下大打攻势足球的利物浦同样早早敲定了中场悍将凯塔与法比尼奥,以应对埃姆雷-詹被尤文签走而留下的空白。此外,利物浦还完成了萨拉赫的续约,这位冉冉升起的巨星将留守安菲尔德。

  相比而言,阿森纳的动作更加迅速,兵工厂在门将、后卫、中场等位置上均有进补,利希施泰纳、莱诺、托雷拉已先后加盟。不过合同到期的威尔谢尔并未与球队续约,为了得到更多出场时间,他选择转投西汉姆联。今年26岁的威尔谢尔出自阿森纳青训体系,十年前为兵工厂上演处子秀,并被寄予厚望,然而接连不断的伤势影响了他的职业生涯。(完)

标签:转会;赛季;世界杯;伯纳乌;巨星;皇马;意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