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今夏铁锤挥舞 大英超时代来临?
2018-07-17 07:35:03 来源:体坛报 韩默扬

  官宣,官宣还是官宣。近一个月以来,在转会市场上连续赚足眼球的主角不是来自西班牙的银河战舰和红蓝军团,也不是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而之前高调宣布签下C罗的尤文图斯在最近的一段时间也逐渐沉寂。不过,一支坐落于东伦敦的英超球队在这个夏季转会窗却丝毫不吝啬,随着一位接一位的新援加盟,人们似乎更加期待这支绰号为铁锤帮的西汉姆联在新赛季的表现,也对新赛季的英超有了新的翘首。

  回顾西汉姆联的一连串签约:法甲新秀后卫迪奥普、来自阿森纳根正苗红的青训威尔希尔、多特蒙德飞翼亚尔莫连科,和曼联传了近两年绯闻的拉齐奥中场大将费利佩安德森,这一系列的签约代表了西汉姆人想在新赛季“搞事情”的决心。

  从侧面来看,西汉姆联的大手笔不无道理,在去年获得最具商业价值的联赛称号之后,英超的影响力与日俱增,也拉动了英超整体球队们的收入。据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在今年6月的一分报告,英超联赛在16/17赛季以近45亿欧元的总收入力压西甲的28亿欧元牢牢占据榜首,更令人咋舌的是在另一份报告中,来自英超中下游的南安普顿队在转播收入中以1.408亿欧元力压西甲巨头皇家马德里队,另一支西甲班霸巴塞罗那队也以千万欧元之差位于英超中游球队埃弗顿之后。

  英超作为欧洲五大联赛之一,早已深谙创收之道。自1992年成立以来,英超联盟一直致力于如何为自己的联赛带来最大的价值。从当初转播权的天价出售到如今劳工证政策的简化,球星们的竞相加盟预示着英超商业化的大获成功,英超联盟的改革也从一开始的摸着石头过河变为目前的数着钞票微笑,降级保护伞政策更是保证了一些成绩不理想的降级球队们也能获得相当可观的收益。据悉,上赛季不幸降级的“黑猫”在英冠第一年入手近6000万英镑。试想,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一整个赛季的收入与一支英超保级队近乎持平,这是一种怎么样的感觉?

  西汉姆联在今夏的大手笔或许仅仅是“大英超时代”的冰山一角,7名新援也将在“工程师”佩莱格里尼的率领下向英超冠军奖杯发起挑战。除此之外,在西汉姆背后站着的英超联盟更是将全世界的目光集中在一个月之后的英超开赛日。 

标签:英超;赛季;转会市场;球队;高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