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AC米兰选出新董事会 李哥被迫出局了
2018-07-23 09:14: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意甲AC米兰俱乐部21日表示已选出新的董事会,标志着该俱乐部开始了一个新时代。  

  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上周埃略特基金取得俱乐部的控制权之后,俱乐部21日在米兰举行股东大会,选出了新的董事会,标志着球队进入了一个新时代。

  声明说,新董事会中保罗·斯卡罗尼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马可·帕图阿诺等另外7人也是董事会成员。声明中还提到,新首席执行官的人选已经确定,并将通过适当程序宣布。

  本月10日,埃略特基金宣布,由于AC米兰足球俱乐部前所有人无法偿还该基金到期债务,基金取得AC米兰的控制权。该基金称,它将在初期向AC米兰注资5000万欧元(约合5900万美元)来稳定该俱乐部的财务状况,并在此后继续注资支持俱乐部完成过渡。

  由中国商人李勇鸿控股的罗森内里体育投资卢森堡公司去年4月斥资7.4亿欧元收购了AC米兰俱乐部99.93%的股权。但有媒体报道说,李勇鸿未能如期偿还其收购时从埃略特基金所借的至少3.03亿欧元的债务,从而导致俱乐部所有权易手。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已于20日裁决取消欧足联对于AC米兰的欧战禁令,AC米兰可以参加下赛季的欧罗巴联赛。

标签:AC米兰;俱乐部;董事会;米兰俱乐部;新时代;米兰;基金;埃略特;意甲;首席执行官 编辑:陈丽丽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