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韩国队世界杯爆冷踢赢德国 球员人均分得30万人民币
2018-08-08 00:29:33 来源:新华社

  在今年的世界杯小组赛中,韩国国足爆冷完胜卫冕冠军德国队,虽然最终无缘16强,但也让韩国社会为之振奋。

  韩国足协昨日表示,已经向韩国队教练和球员们发放了奖金。其中,球员人均分得5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0万元)。

  韩联社说,此次共有23名球员获得奖金,金额相同。加上提供给主教练申台龙等教练组和工作人员的奖金在内,奖金总额达16.5亿韩元。教练组根据合同规定获得奖金,具体金额没有对外公开。

  在韩国队确定世界杯出线时,韩国足协已向球员分发总额达24亿韩元的奖金。前锋孙兴慜当时获评A级,获得8000万韩元(约合49万元人民币)奖金,加上此次获得的5000万韩元,本届世界杯上共计入账1.3亿韩元。

  据悉,在世界杯10场预选赛中,只要有一次进入国家队名单就可获得出线奖金。根据出线贡献大小,球员被分为4个级,分别可获得8000万、6000万、4000万和3000万韩元的奖金。 

标签:奖金;世界杯小组;球员;德国队;完胜;韩国队;教练组;韩国足协;世界杯;冠军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