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莫塔又有神来之笔 读秒进球助毅腾主场赢球
2018-08-12 01:38:4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杭州8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昨晚,中甲联赛第18轮,浙江毅腾轻纺城与青岛黄海的比赛在轻纺城体育中心打响,毅腾以2∶1守住主场。

  上半场,毅腾占据主场之利进入节奏很快,刚开场一分钟便由莫塔攻入一球。这已经不是莫塔的第一次神来之笔了,上一轮,浙江毅腾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中,他就在下半场时,中圈起脚,距离球门近60米吊射成功破门。

  因为这个早早的进球,浙江毅腾在场面上一直处于主动,下半场,奥古斯托为毅腾再入一球,更让球队吃了一颗定心丸,虽然杨云为青岛扳回一球。但是最终,浙江毅腾轻纺城主场2∶1战胜青岛黄海,成功在主场拿到三分。

  赛后发布会上,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科佩尔蒂诺表情轻松愉快。“刚刚我和球员们说了,这场比赛的结果非常棒。球员们场上具备了拼搏精神,精神状态不错。总之这个结果很关键,我想恭喜我的球员们,我们拿下了宝贵的三分。”

  有记者问及对于下场与浙江绿城的德比战是否有信心,对此科佩尔蒂诺表示能拿下昨天这场比赛很不容易,他想先和队员们享受这个胜利,之后再开始认真考虑如何与绿城交手。“对于下场比赛,我们有信心赢下绿城。现在赛程紧密,球队会为下场认真准备。”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标签:轻纺城;主场;浙江毅腾轻纺城;比赛;黄海;青岛;体育中心;中甲;下半场;球员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