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U20女足世界杯-中国队补时遭绝平,无缘淘汰赛
2018-08-14 01:4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13日晚,2018年国际足联20岁以下(U20)女足世界杯D组展开第三轮争夺,在事关小组出线名额的一场较量中,中国U20女足被尼日利亚U20女足1:1逼平。第41分钟张琳艳禁区内灵巧摆脱冷静低射先拔头筹,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阿吉巴德打入绝平进球。尼日利亚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淘汰中国队晋级八强。

  中国U20女足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2:1战胜海地队,第二轮0:2不敌德国队,与尼日利亚U20女足同积3分,但因净胜球劣势排名暂列小组第三。由于德国女足两战全胜已经提前小组出线,因此最后一轮双方的直接对话,中国U20女足必须取胜才能确保小组出线。

  比赛开始阶段,中国队率先展开猛烈进攻,频频在尼日利亚队门前制造险情。第7分钟,金坤右侧拿球突入禁区穿裆过人,再横带一步拔脚打门,球被门将扑住。第23分钟,赵瑜洁断球直塞,中国队禁区内的推射偏出。

  第25分钟,沈梦雨禁区前得球,加速突破连过数人在禁区边缘的一脚抽射击中横梁弹出。第33分钟,中国队右侧打出战术配合,赵瑜洁带球至禁区边缘起球到中路,汪琳琳头球攻门稍稍高出。中国U20女足的攻势终于在第41分钟开花结果。

  汪琳琳后场长传禁区,张琳艳护住球将球分到左路。智杰禁区左侧拿住球在对方逼抢下再将球传入禁区,张琳艳带球突入禁区内,一扣晃过防守队员,依着奥科科低射破门,1:0,中国U20女足看到了晋级淘汰赛的希望。

  下半场,如梦初醒的尼日利亚U20女足展开反击。徐欢镇守的球门一度风声鹤唳。第54分钟,阿莫主罚任意球吊向禁区,阿南头球后蹭,徐欢扑救脱手不过第二反应迅速将球扑在了身下。第76分钟尼日利亚队左路的传中,中国队后卫出现冒顶,艾菲禁区线上跟进一脚抽射被徐欢扑住。

  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尼日利亚队反击,阿莫突入禁区内横敲球到中路,阿吉巴德跟上推射破门,1:1,中国U20女足因1个净胜球的劣势,最终排名小组第三,无缘淘汰赛。(完)

标签:女足;中国队;尼日利亚;女足世界杯;国际足联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