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辛辛那提四巨头重聚 穆雷复出迎真正考验
2018-08-14 08:49:28 来源:体坛报

  辛辛那提站男单签表公布之后,四巨头再度相遇的话题就成为网坛关注的焦点。尤其是最晚伤愈复出的穆雷,至今还没有取得过较为亮眼的成绩。此番重回辛辛那提,穆雷有机会和真正的顶尖高手过招,检验自己的复出成果。

  穆雷自女王杯复出,目前取得了4胜3负的成绩。他所战胜的选手中,排名最高的是第18位的英国同胞埃德蒙德。目前无论是体能还是状态,都距离巅峰时期有很大差距。尽管前世界第一在华盛顿公开赛战至凌晨三点赢下了一场荡气回肠的胜利,复出之后首进8强,但随后便因为身体原因而不得不退出了后面的比赛以及接下来的罗杰斯杯。因此穆雷复出之后的首个大师赛也推迟到了即将开始的辛辛那提站。

  在辛辛那提站的签表中,他作为外卡选手与2号种子费德勒同处4/4区,如果两人都能顺利晋级,那么将在第三轮相遇。这显然是一场空前困难的比赛,尤其是对于正在恢复期的穆雷来说,能不能在首轮战胜法国好手普伊都是个很大的问题。但如果参考同样经历伤病艰难复出的德约科维奇来看,和费德勒一战或许能够成为穆雷回归顶尖的催化剂。红土赛季开头表现仍然磕磕绊绊的德约科维奇在经历和纳达尔的一场交锋后,彻底被激发了状态,如果穆雷也被这样的对决打开“开关”,或许将让他的美网之旅有更为乐观的结局。

  在穆雷艰难复出的同时,其他的巨头选手也没有停止进步,对这一站的冠军更是虎视眈眈。费德勒本赛季还没有大师赛冠军入账,纳达尔也还没有染指过硬地比赛的冠军奖杯,而德约科维奇对辛辛那提站的冠军早已期待多时。对于穆雷来说,也许现阶段夺冠并不是自己的首要诉求,能和这些求胜欲望强烈的超一流对手交锋就是对复出最大的帮助。究竟穆雷能不能在这个赛季重归巨头行列,辛辛那提大师赛就是最关键的一役。

标签:穆雷;辛辛那提站;德约科维奇;网坛;成绩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