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惨遭绝杀!U20女足12年无缘淘汰赛
2018-08-15 08:09:47 来源:体坛报

  U20女足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最后一分钟,就在所有中国球迷准备庆祝女足姑娘们晋级的一刻,尼日利亚队打进读秒绝平的进球,这也让中国队连续12年无缘该项赛事的淘汰赛。

  U20女足世界杯创办于2002年,中国队虽然未能晋级首届赛事,但随后两届都拿到亚军,这也是目前为止中国队在这项赛事中的历史最佳战绩。然而自从2006年以后,中国队在2008年、2012年和2014年都止步小组赛,2010年和2016年更是没能获得参赛资格。

  此役,中国队的问题仍很突出,16脚射门只有5脚射正,门前机会的把握能力较差。如果中国队能够在首场对阵海地时,把握住更多的机会,也不至于因为净胜球劣势出局。面对这样的对手,中国队球风明显偏软,被对方冲击得失去了节奏。

  其实,中国队一路走来实属不易,现在的女子足球已经和20年前完全不同,中国女足想要重现当年的辉煌难度极大,这需要更长时间的努力。未来任重道远,这一次U20世界杯是年轻玫瑰们很好的锻炼机会,刻骨铭心的失利也是成长的代价。

标签:中国队;赛事;女足世界杯小组;女足姑娘;中国球迷;尼日利亚队;进球;淘汰赛;晋级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