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018NBA5v5成都站火热开赛 球星克林特·卡佩拉“空降”现场
2018-08-19 02:0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魏恺成 秦菡

美国NBA球星克林特·卡佩拉“空降”成都,与现场球迷亲密互动。主办方供图

  18日,2018NBA5v5精英篮球赛成都站火热开赛,GatherSea队、YoungMan队、無解男篮队、CGP队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并将在19日决出成都站冠军,美国NBA球星克林特·卡佩拉现身赛场为比赛助阵。

  NBA休斯敦火箭队球员、被球迷称为“饼皇”的克林特·卡佩拉一现身赛场,便引发现场球迷的欢呼。被问及本次来到成都的感受,克林特·卡佩拉坦言:“这次来到成都,我感到非常惊喜——这里有如此多热情的球迷。在参观了熊猫馆、品尝了美味火辣的火锅后,对成都的印象非常好。”在被问及对爱好篮球的中国年轻人如何提高自身时,卡佩拉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平时多关注顶级赛事和高水平球员,多多学习相关技巧,不断提高自身水平。

  赛事间隙,俄克拉荷马城啦啦队ThunderGirls来到场中,为观众献上激情、动感的表演,亚特兰大老鹰队吉祥物哈瑞鹰与现场观众的互动抢凳子更是让观众大呼过瘾。NBA球星、啦啦队、吉祥物的助阵,精彩的娱乐表演,媲美NBA标准的场地条件,紧张激烈的高水平篮球赛事,为所有球迷及观众带来了最原汁原味的NBA赛事体验。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今日比赛中,GatherSea队凭借强大的实力,以91:63兵不血刃拿下对手PB队。燃战队和YoungMan队则血战至最后一刻,YoungMan队以一分力压燃战队惊险晋级。

  NewSky队和無解男篮队的比赛则上演了大逆转,無解男篮队从大比分落后到下半场开始追分,第三节结束双方战成34平。最后一节比赛無解男篮队完全接管了比赛,最终以52:44战胜对手。

  本日最后一场比赛中Amazing队和CGP队的比赛高潮迭起,CGP队开场便建立了两位数的优势。落后的Amazing队奋起直追,将比分缩小至2分,CGP队关键时刻毫不手软以强势的内线再次将比分拉开,最终以84:77有惊无险的晋级明日半决赛。

  据悉,本届2018NBA5v5精英赛吸引了全国32支队伍参加在北京、广州、南京、成都的比赛,而四站的优胜者将在九月初参加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完)

标签:克林特·卡佩拉;成都;球星;成都站;比赛;NBA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