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朝韩联队女篮均大胜小组出线
2018-08-21 01:59:16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李博闻 张悦姗

  中国女篮20日以110:36大胜小组赛对手蒙古国队,朝韩联队也以50分优势击败同组的印度女篮,中国队和朝韩联队均提前小组出线。

  当日比赛中国队内线优势明显,中锋李月汝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和11个篮板。黄思静得到16分,刘佳岑贡献12分,韩旭和王雪朦拿到11分和10分。除了第一节中国女篮让对手得到15分外,后面三节中国队将对手的得分全部限制在个位数,其中最后一节更是只让对手得到3分。

  “亚运会上对阵任何一个对手,为了队伍长远发展,每场比赛每个环节都要尽力做到极致,我一再强调,比赛无论胜负,都要看是否打出了我们的水平,是否发挥出了我们的潜能。”赛后中国女篮主帅许利民表示。

  当日女篮的另外一场比赛,朝韩联队以104:54大胜印度队。康莉瑟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和5次助攻,朴智贤贡献12分和7个篮板。全场朝韩联队进攻颇为流畅,共送出38次助攻,印度队只有18次。朝韩联队共抢断印度队24次,后者全场出现失误高达31次,朝韩联队失误只有6次。

  当日两场男篮的比赛随后进行,中国台北队以98:67战胜中国香港队,两战全胜暂居小组第一,在CBA浙江广厦打球的刘铮为中国台北队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和8个篮板。另一场比赛,东道主印度尼西亚队以98:86击败泰国队。

标签:朝韩联队;联队;中国女篮;中国队;小组赛对手;蒙古国队;篮板;比赛;对手;击败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