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自行车选手力争包揽山地越野两金
2018-08-21 02:00:03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马邦杰 梁辉

  雅加达亚运会自行车赛21日将决出山地越野男、女个人两枚金牌。中国队4名选手20日进行了场地适应训练。一位队内工作人员表示,“我们选手在这项比赛中有一定优势,夺冠希望大”。

  中国队此次共有男女各两名选手参加山地越野赛的角逐,男选手为来自云南的吕先景和马皓师兄弟,女选手是李洪凤和姚变娃。教练是来自云南的陈宝胜。

  据2010年亚运会山地越野冠军、现在中国队内帮忙的中国香港退役选手陈振兴介绍,中国男女车手在山地越野比赛中的对手都是伊朗选手。“伊朗有几名车手的实力不错,但中国选手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就有机会夺冠”。

  中国队一名工作人员透露,吕先景和马皓双保险冲击金牌希望非常大,“如无意外,金牌肯定是我们的。”李洪凤和姚变娃的实力也强于对手。中国队的理想目标是:夺得男女两金且四名选手全都登上领奖台。

  中国队为此进行了精心备战。教练陈宝胜今年6月提前来到印尼考察赛道。但由于赛道设在军营内,陈宝胜无法进入,只能在周边仔细地看了看。

  “其实,我也不用到赛道上去。我只要看看山形,看看这里的路面,赛道情况就能掌握个八九不离十。了解了这里的情况后,我们备战就能更细、更有针对性。”陈宝胜说。

标签:中国队;选手;山地;金牌;越野;赛道;陈宝;亚运会自行车;夺冠;一位队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