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女篮104分狂胜印尼队晋级四强
2018-08-27 03:29:24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悦姗 李博闻

  在26日进行的雅加达亚运会女篮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以141:37的悬殊比分狂胜东道主印尼队,强势晋级半决赛。

  中国女篮队员刘佳岑表示,队伍赛前准备得比较充分,对手毕竟是东道主,现场的气氛也非常热烈。

  队长邵婷赛后说:“这场胜利对提振全队士气很有帮助,我们对待每一个对手都是全力以赴去拼。半决赛对日本,虽然上一场赢了她们,但是其实两队实力比较接近,我们会在许指导的带领下认真准备。”

  中国女篮全程占据了绝对主动,第一节甚至打出一波27:0,半场后即取得了69:13的领先。第四节印尼队终于稍有起色,全队单节得分上双,距离比赛结束还剩4分钟时,两队分差扩大至100分。

  此役中锋李月汝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和10个篮板,韩旭和王雪朦分别得到22分和16分。

  中国队将于30日在半决赛中对阵日本队,小组赛中国队曾以105:73战胜对手。

标签:中国队;半决赛;印尼队;东道主;雅加达亚运会女篮;狂胜;强势;中国女篮;比分;对手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