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桥牌队斩获两枚金牌
2018-08-27 13:47:5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仇博

  经过连续7天鏖战,中国桥牌队获得雅加达亚运会混合团体和超级混合团体赛的两枚金牌。

  27日是桥牌团体赛的决赛日,决赛双方进行3节共48副牌的较量。在混合团体赛的决赛中,中国队一路领先,最终以122.67:70战胜泰国队获得金牌。泰国队获得银牌,印尼队和印度队获得铜牌。

  在超级混合团体赛的决赛中,中国队以134:37.67大比分战胜中国香港队夺得金牌。中国香港队获得银牌,中国台北队和印尼队获得铜牌。

  此外,在男子团体决赛中,新加坡队战胜中国香港队获得金牌,中国香港队获得银牌,中国队和印度队获得铜牌。

  从28日开始,亚运会桥牌赛将进入双人赛阶段,至9月1日将有男子双人、女子双人和混合双人三项冠军产生。

标签:混合团体赛;金牌;中国香港队;亚运会;中国桥牌队;中国队;决赛;银牌;泰国队;印尼队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