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场地自行车团队竞速赛中国夺冠 浙江选手李建鑫首棒建功
2018-08-27 13:28:2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胡昊 张钰婕

  浙江在线雅加达8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 张钰婕)在刚刚结束的雅加达亚运会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竞速赛决赛,中国队派出了徐超、周瑜和浙江籍运动员李建鑫出战,他们以44秒160的成绩夺得冠军,马来西亚队摘银。

  首次出发李建鑫由于身位太靠前,失去重心后跌倒在地。第二次出发后,中国队很好地调整了状态,速度和能力的调动都非常积极,每个单圈领先对手0.13-0.15秒,最终强势夺冠,拿到了场地自行车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一块金牌。

  去年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自行车男子场地团体竞速赛决赛的赛场上,李建鑫和山东选手张磊、张淼组成的跨省联队以43.156秒击败上海队拿下冠军。而在此之前的半决赛,这个跨省组合以43.030秒成绩打破了全国纪录。李建鑫这一成绩,创造了浙江自行车项目的新历史。

标签:李建鑫;中国队;浙江;亚运会;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成绩;决赛;冠军;出战;运动员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