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省运会男篮决赛在长落幕,杭州队一举夺得双冠军
2018-08-27 09:28:34 来源:湖州发布

  8月17日,第十六届浙江省运会男子篮球比赛在长兴赛区拉开帷幕。比赛根据运动员年龄分为甲乙两组进行。小组赛持续至8月19日,8月20日至8月22日进行了小组排名赛。甲乙两组决赛在昨天进行,巧的是,甲乙两组决赛双方均为杭州队与台州队。

  作为备受关注的甲组决赛,杭州队与台州队的这场对决从一开始就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无论是攻防转换的速度还是身体对抗的强度,这场比赛毫无疑问都是本次系列赛之最。

  从表现上来看,杭州队内线外线相结合的立体进攻给对手带去了不小的麻烦,尤其是快速球员在突破后的分球,制造了大量中远距离得分的机会。而台州队则保持篮下的控制力,对篮板球的把控更加到位,并打出多次快速反击,整个上半场,双方比分始终没有拉开差距。然而随着比赛进入第三节,杭州队逐渐开始发力,连续的抢断不仅破坏了对方的反击节奏,也将比分快速拉开,而第三节结束时的压哨三分,更是让己方士气为之一振。虽然在最后一节中台州队也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无奈杭州队还是以79比65取得了本届省运会男子篮球甲组的冠军。

  这场胜利意义非凡,因为这是杭州队时隔20年来再次登上省运会的冠军宝座。而在昨天上午的另一场排名赛中,金华队以79比67战胜温州队,取得了甲组第三名。

  而在乙组的杭州队与台州队决赛中,杭州队则以88:72的成绩再次夺得冠军,台州队排名第二。丽水队则在乙组排名赛中取得第三名的成绩。至此,第十六届省运会男子篮球项目比赛落下帷幕。

标签:杭州队;台州队;台州;杭州;运会;男子篮球;排名;比赛;决赛;帷幕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