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省运会艺术体操落幕 74名“艺体小精灵”美丽比拼
2018-08-27 09:25:39 来源:湖州发布

  悠扬的音乐、舒展的舞步、灿烂的笑容……今天上午,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艺术体操比赛在湖州市体育馆圆满的落下的帷幕。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来自全省7个地市的74名“艺体小精灵”们展开了一场美丽比拼。比赛现场,选手们随着音乐翩然起舞,她们伸展着柔软的身 体,并且和球、绳等器械完美结合,“制造”出一组组优美的动 作。她们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轻盈地跳跃着、曼妙挥舞着, 吸引着眼球,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4天的比赛中一共角逐出11枚金牌,其中杭州代表队以7金6银4铜位列第一,温州代表队2金1银1铜为列第二,宁波代表队1金3银4铜排在第三。湖州代表队在昨天的比赛中获得女子丙组集体五球项目的金牌,最终以1金1银1铜位列第四。

标签:比赛;艺术体操;湖州市;浙江省;音乐;艺体小精灵;器械;舒展;体育馆;运动会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