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6分钟!浙江选手轻取对手 中国队羽毛球混双夺冠
2018-08-27 23:56:2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胡昊 张钰婕

  浙江在线8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 张钰婕)在第18届亚运会羽毛球混双决赛中,浙江选手黄雅琼/郑思维组成的混双“雅思”组合只用了26分钟,战胜了中国香港队,夺得冠军。

  比赛开始后,“雅思”组合一路领先,第一局就以21比8轻松拿下。“我们也没想到打这么轻松。第一局对方只拿了8分,是因为我们这边是顺风,所以比较轻松。”黄雅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以前也输给过对手,所以在赛前是做好了心理准备的。

  第二局开始,中国香港队状态虽然有所起色,依然无法阻挡“雅思”组合的攻势,“雅思”组合第二局以21比15赢下。和其他单项比赛动辄一个半小时相比,“雅思”组合赢下整场比赛只花了26分钟。“雅思”组合的默契表现,让不少人都很好奇他们之间的关系。黄雅琼告诉记者,其实默契源于训练的时候多沟通,生活中也经常一起玩,再加上两个人都来自浙江,比较有默契。

标签:雅思;黄雅琼;中国香港队;混双;亚运会羽毛球;决赛;选手;冠军;比赛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