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亚运会速度攀岩接力赛昨晚举行 宁波运动员何翠莲摘铜
2018-08-28 01:17:45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林海

  昨晚,亚运会的速度攀岩接力赛在印尼巨港市的JSC攀岩运动中心举行,宁波体工大队的运动员钟齐鑫、何翠莲分别参加男、女速度攀岩接力赛的角逐,何翠莲所在的中国一队获得铜牌,钟齐鑫所在的中国一队获得第四名。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速度攀岩接力的角逐中,中国队派出一队和二队两支队伍参赛。何翠莲代表中国一队出场,她们先是对阵泰国队,结果以29.65秒的成绩战胜对手,晋级四强。随后在四强战中,她们遭遇中国二队。由于队员失误,没能进入冠军争夺战。最终,她们在铜牌争夺战中,战胜伊朗队获得铜牌。

标签:速度攀岩;何翠莲;中国一队;钟齐鑫;接力赛;铜牌;攀岩运动;亚运会;角逐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