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网球馆里怎样“塞进”泳池
2018-08-29 00:04:15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29日讯今年12月11日至12月16日,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将在“小莲花”举行。原来的网球场怎么变身游泳馆呢?

  “游泳池的建成,不是我们想象的那种挖到地下。我们在‘小莲花’内场的基层上,四周搭建池岸,中央预制拼装形成一个25×25米的标准泳池。等比赛结束后,再恢复到网球场地,从设计、建造和施工的角度出发,尽量保留有用的设施。”韦湖滨说,游泳比赛期间正值冬天,场馆里需要保持游泳比赛所需要的恒温,在这个直径约100米,高约36米的大空间场馆里,要实现这样的恒温很不容易。

标签:世界游泳锦标赛;国际泳联;网球场;游泳馆;小莲花;游泳比赛;场馆;游泳池;池岸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