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收官 浙江泳军获12金6银4铜
2018-08-25 01:29:0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胡昊 张钰婕 成竞

  浙江在线8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 张钰婕 成竞)8月24日,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全部结束。浙江泳军取得12金6银4铜,占据中国体育代表团游泳队在雅加达亚运会上金牌总数的一半以上。

  最后一天,孙杨在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3秒的优势战胜了越南选手,获得个人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4金。在24日第一项游泳比赛中,年仅15岁的浙江小将吴卿风拿到了一枚宝贵的个人铜牌。

  23岁的徐嘉余一共拿到了5金,通过本届亚运会上的出色表现成长为亚洲仰泳“一哥”。再往下数,19岁的柳雅欣拿下女子200米仰泳金牌,同样19岁的朱梦惠在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中也拿到了金牌,加上吴卿风等小将也在长大、成熟,浙江泳军的家底不可谓不厚实。

标签:亚运会;游泳比赛;浙江泳军;雅加达;中国体育代表团;游泳队;混合泳接力;米仰泳金牌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