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压轴大戏再夺金 中国游泳队金牌数19枚追平日本
2018-08-24 12:55:5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胡昊 张钰婕

  新华社记者 潘昱龙 摄

  浙江在线雅加达8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 张钰婕)今天是游泳最后一个比赛日,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则是今晚最后一个项目,雅加达亚运会游泳项目将诞生最后一枚金牌。为了全力捍卫荣誉,中国游泳队派出了徐嘉余、李朱濠、闫子贝、余贺新的“豪华套餐”,以3分29秒99的成绩战胜劲敌日本队,创造赛会纪录的同时把中国游泳队的金牌总数定格在了19枚。

  至此,游泳比赛的全部结束,中国游泳队共取得了19金17银14铜,其中有12金为浙江游泳队员斩获,14名浙江籍运动员“喜提”雅加达亚运会奖牌。

  在所有浙江游泳运动员中,徐嘉余以5金的成绩成为目前中国代表团金牌总数最多的运动员,他也顺利达成了自己赛前定下的目标。除此之外,柳雅欣、朱梦惠等年轻小将的一鸣惊人,成为浙江泳军在雅加达收获的意外之喜。

标签:中国游泳队;雅加达;浙江;金牌总数;混合泳接力;豪华套餐;赛会纪录;游泳项目;日本队;张钰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