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水上项目添金 老将潘旦旦巨大优势战胜伊朗对手
2018-08-24 08:24:4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胡昊 张钰婕 通讯员 郦琪琛

  浙江在线雅加达8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 张钰婕 通讯员 郦琪琛)8月24日上午在雅加达亚运会巨港赛区举行的赛艇决赛日中,浙江女选手潘旦旦在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决赛中,一路领先最终耗时8分05秒79,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金。

  潘旦旦在早前进行的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预赛中,如愿确立起领先,锁定头名直通决赛。

  决赛中,潘旦旦从比赛伊始就一骑绝尘,最终抵达终点是以8分05秒79斩获冠军。位居次席的伊朗选手马拉埃伊军的成绩是8分19秒28,距离潘旦旦有将近14秒的巨大差距。中国香港选手李嘉蔓耗时8分27秒21获得铜牌。

  赛后,潘旦旦表示:“虽然拿了冠军,但亚洲的整体水平现在已经提高不少,所以每一场比赛都不会掉以轻心。”亚运会结束后,潘旦旦将继续备战世锦赛,“接下来继续训练,并把自己的腿伤养好,好好去面对每一场比赛。”

标签:决赛;亚运会;雅加达;浙江;中国代表团;女子;耗时;赛艇;赛区;选手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