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亚运-中国男篮86-63战胜中国台北 与伊朗会师决赛
2018-08-30 14:21:5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杨磊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2018年亚运会男篮半决赛在中国与中国台北之间展开,最终中国男篮以86-63战胜中国台北晋级决赛。决赛将在中国男篮与伊朗男篮之间进行。

  本场比赛周琦贡献22分16个篮板,王哲林拿到18分9个篮板,丁彦雨航贡献14分。

  比赛开始,中国台北3-0开局,中国男篮轰出一波11-3的进攻高潮。中国台北队一波5-0后将比分追至8-11。王哲林篮下强打命中,后半段中国队再掀一波11-5的攻势后将分差拉开到11分。节末刘铮命中2分,周柏臣跟着上篮命中,中国台北一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赵睿最后压哨三分不中,首节结束中国男篮26-19领先中国台北。

  次节,中国台北将比分追至23-28。周琦外线飚中三分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开。后半段中国台北加强外线火力,刘铮里突外投拿下5分,中国台北发力打出一波7-0后在次节还剩2分多钟将比分追至30-31。周琦连拿5分帮助己队稳住局面,阿不都沙拉木随后两罚中1,半场结束中国男篮37-30领先中国台北。

  下半场,中国男篮发力一波16-2的进攻高潮后将分差一举拉开到21分。随后,中国台北进攻并无起色,中国男篮再掀一波7-0的小高潮后轻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5分。三节结束中国男篮68-42领先中国台北26分。

  末节,中国台北打出一波6-2后将比分追至48-70。后半段胜负已经提早失去悬念,中国男篮换下全部主力,最终中国男篮以86-63大胜中国台北队,顺利晋级决赛。

  中国男篮首发:周琦 王哲林 丁彦雨航 孙铭徽 刘志轩

标签:中国台北;中国;晋级决赛;周琦;亚运会男篮;北京时间;比分;半决赛;篮板;进攻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