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亚运会还没结束 印尼想申办2032年奥运会
2018-09-03 07:03:3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华雨晨

  9月1日据当地媒体报道,印尼总统佐科在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会见后表示,印度尼西亚计划申办203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随后,组委会发布的函件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悉,印尼总统佐科在总统宫殿会见了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期间,佐科表示,2018年亚运会的成功举办表明印尼有能力举办一场大型的综合体育赛事。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也对印尼成为2032年奥运会的候选国表现出了欢迎,认为印尼成功组织、承办了2018年的亚运会。

  在本届亚运会期间,共有来自45个国家及地区的12000名运动员,和数以千计的官员和媒体来到雅加达和巨港。从8月18日开幕到9月2日闭幕式,所有比赛有条不紊地举行。

  此前,印度奥林匹克协会也表示出对承办2032年奥运会的兴趣,澳大利亚和中国也曾有过类似表态。而印度和印度尼西亚两国都没有举办过奥运会。

标签:印尼;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印尼总统;奥运会;印度尼西亚;残奥会;函件;亚运会;组委会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