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NBA新赛季“北境之王“的咆哮将响彻东部
2018-09-11 08:45:22 来源:体坛报 王宇怀

  距离NBA新赛季开赛不到一个月,每支球队的阵容都基本确定。毫无疑问,西部的竞争将更加残酷,而“后詹姆斯”时代的东部则机会丛生,谁都有机会争夺东部第一的宝座。连续几年壮志未酬,被詹姆斯阴影笼罩的多伦多猛龙队很有可能在今年打个漂亮的翻身仗。

  休赛期最重磅的引援伦纳德是猛龙队可以有能力叫板其他所有东部球队的基石,在交易中一同被打包过来的还有丹尼格林。德罗赞和珀尔特尔一内一外打包换来了两个马刺出品的侧翼球员。于是在新赛季,猛龙将拥有一套十分均衡的轮换阵容,如果伦纳德可以保持健康,那他们毫无疑问将会是东部最具有竞争力,且防守效率极高的队伍。因为伦纳德可以为球队提供全联盟最顶级的侧翼单防水平、接近顶级的个人单打水平、中上的换防和协防能力,这三个选项都是猛龙征服东部所必须的要素。

  严格意义上说,上赛季的季后赛德罗赞的表现很难证明他是一个顶级的领袖球员,他在防守上的贡献并不那么突出。虽然从感情上来说,交易球队功勋无法让人接受,但谁都不会拒绝和MVP级别球员合作的机会。

  目前,猛龙阵中仍然保留了核心组织后卫洛瑞、实力内线伊巴卡和瓦兰邱纳斯,上赛季替补席上表现出色的范弗利特。与此同时,猛龙在休赛季没有放走队内的潜力新人西亚卡姆和阿奴诺比,而是作为未来球队的火种,加上引进的丹尼格林,我们可以发现猛龙阵容没有一个球员因为防守被人诟病,在瓦兰邱纳斯下场的情况,猛龙队可以排出一套可以全方位换防无死角的小球阵容来针对火箭、勇士这样的强队。

  纵观现在的东部,没有了詹姆斯之后,骑士已经无力构成大的威胁。天赋无限的76人在经验上仍然有所欠缺,拥有字母哥的雄鹿孤掌难鸣。看起来只有强大的波士顿凯尔特人才是他们最强的对手。下赛季,相信放手一搏的猛龙不会轻易地将东部冠军拱手相让。

标签:詹姆斯;东部;阵容;球队;多伦多猛龙队;翻身仗;球员;侧翼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